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今天

今天星期三
我们只在班上四节课
其他六节在特别教室
电脑节
玩玩的度过,没什么特别的
都在聊天都在漠视老师的存在
哈哈
华语节时一定要以最快速度回班
迟回班的一定回给言言射
然后就无聊度过咯
早休拾垃圾
又嗮太阳,不知道又黑了多少...嗨~
KH节突然发现我衣服后面有像血不像血的液体
不知道是什么来的...蛮恶心的
(不是我的血就对了)
国语节时听到他们说ty和某某某地下情
然后整节国语一直听他们讲地下情咯
放学时鹏杰跟我说他又要转会了
还给我五个理由
"1.我不会算拍子
2.我不会看谱
3.我气喘病发作两次
4.我换了三个乐器还是不会
5.我爸爸反对"
听完这些话我没有话讲咯
然后我们拿逐节点名簿去放
半途中遇到言言
幸好我塞好衣了...哈哈
py虽然塞好了还是中射
(最近言言看到py都会射她几句)
可怜的她

-我有一位可爱的朋友她谈恋爱了
祝她幸福^^-

6 条评论:

  1. 他转会?
    噢,算了叭
    言言今天生病耶
    叫他好好照顾身体XD
    谁恋爱喇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讲要转
    还没转
    是哦?
    有机会我再跟他讲啦
    哈哈
    改天再跟你讲
    这边不方便公开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他真的转啊?
    可惜咯~
    哈哈

    我知道是谁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-回I ♥ J e n n y___妮-

    不懂啊
    可能年尾呱

    知道就静静咯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谁要转啊!谢谢你的祝福yy

    回复删除
  6. -回孤单的我-

    ==
    上面不时有写啊?
    鹏杰咯
    不客气啦
    Be happy

    回复删除